好久沒看到我的寶貝姪子了~

這個連續假期排了兩天去當他的媬姆,真開心︿( ̄︶ ̄)︿

老哥來接我時瑋麟正在狂哭~呼~聽到我都心碎了#(┬_┬)泣!

到老哥家後一抱起我親愛的小瑋麟他馬上停止哭泣...

挖勒轉變好快...老哥說可能是因為安全座椅太熱了

因為小瑋麟是個極端怕熱的小朋友~

傍晚時我看天涼了幫他加上一件外衣

一開始小瑋麟還在他的遊戲床上玩得很開心



下一秒突然又開始狂哭...老哥馬上說看他是不是太熱了

於是我馬上幫他把外衣脫掉...沒想到就在一脫完衣服的那一瞬間

瑋麟馬上不哭且呆了一兩秒.....下一秒突然就開心的笑了



哇~\(~__~)/~再次證明他是個很怕熱的小孩...
 
晚上哥哥說他想去游泳於是我一個人獨撐大局

九點一到馬上幫寶貝姪子放水洗澡~因為是第一次幫他洗澡結果我手忙腳亂的

一下擔心沒洗乾淨...一下子又怕水進到他耳朵裡...

呼~真的是弄得我好緊張啊!!!

小瑋麟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看到我...讓我覺得他好像對我有點陌生...

嗚嗚~害我好難過...#(┬_┬)泣!

這兩天一直不停的在跟他玩想喚起他的記憶~

希望他不要忘了我這個這麼愛他的姑姑...ㄏ

最近他進入口腔期所以一直不停的在吃他自己的手

每次吃都會吃的超大聲...然後流了一嘴的口水






感覺上好像真的很好吃...ㄎㄎ

吃小花的瑋麟好像還一邊想國家大事~感覺有點苦惱...哈



笑的時候還會邊吐泡泡...哈真可愛



別人有泡泡水我有口水...哈!

這兩天的媬姆生活真是又緊湊又忙碌又開心~呼

當覺得累的時候只要看到小瑋麟笑得好開心就全忘了...哈!!

小樂虎笑ㄏㄏ連環拍~
















哥哥怕瑋麟一直待在家太無聊~還帶他出去看世界...

傳說中的袋鼠裝出現了...



哈~看完這大世界後的瑋麟...表情變的有點呆滯~

老哥說因為刺激過度了...該休息了

猛打哈欠中



沒多久馬上睡著..





整個睡攤了叫都叫不醒..

看起來他真的很累~ㄏ!!



雖然睡著了但還是不忘記笑~看來看完這個大世界的瑋麟正在做美夢...ㄏ


親愛的瑋麟你要健健康康的長大...還有不要忘了姑姑喔!!

姑姑會難過低!

星期三就要再去跟你見面囉!要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