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大嫂出國去~

所以我意不容辭低去當了幾天的媬姆...其實我當的超自願的啦!

哈哈哈~因為我太愛我的姪子啦!!他實在是太可愛

連看著照片都會忍不住想親他


對不對超可愛的~ㄎㄎ

昨天雖然大嫂已經回國但我還是想去看我姪子~

沒想到大嫂特地從國外帶回了一個超有趣的禮物要送我...

從袋子裡拿出來時因為東西被白色的紙包裹的密不透風

檢視了一下外觀後...<( ̄ c ̄)y▂ξ我還以為大嫂從國外買了一尊觀音給我

想說是不是因為現在每天要做實驗  所以大嫂買觀音像給讓我可以天天對著觀音像唸經...

沒想到當我打開那包的密不透風的白紙後

搭啦~



一尊小金人出現在我眼前...<( ̄︶ ̄)/  哈哈哈真是太有趣了啦!!

恭喜我獲頒the best sister啦!!哈

大嫂說我真是個好媬姆所以要搬給我這獎項



哈哈哈!拿著他我突然很想上台致謝詞~

ㄎㄎㄎ~清一下喉嚨先

嗯!今天能拿到這個獎項我要先感謝我的父母...因為他們生下了我...

從小到大給我滿滿的愛...所以讓我有顆溫暖的心喜歡照顧小孩...

另外我還要感謝哥哥和嫂嫂...因為他們生下了樂虎...所以我才有機會照顧他...愛他...

如今我才能有這榮幸得到我生平中的第一座金人!!

今後我還是會繼續認真的照顧樂虎給他我滿滿的愛啦!!

好有fu喔!感動的都要哭了...○( ̄﹏ ̄)○

哈哈!這個小金人實在是太特別也太讚啦!!大嫂謝謝你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