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是好多的新事件!!

新的工作~新的環境~新的人生體驗~新的跑道~還有搬新家啦!!

呼!一切都是新的開始...這幾天都在忙著打包 真是讓我腰酸背痛的<( ̄oo, ̄)/

在舊家住了這麼久東西果然會越堆越多...哈因為都捨不得扔

這次終於狠下心一次丟光光啦!

ㄎㄎㄎ~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哈 ○(* ̄︶ ̄*)○

打包完後發現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哇!!還真多箱 嘻嘻~

開始有點擔心新家會不會擺不下~

星期六下午搬家工人終於來了~看著我的家當一箱一箱的堆上車

突然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感覺~隨著這些箱子被搬走我也要跟著離開這如此熟悉的環境了...

時間過的好快自從畢業後在板橋也住了有5年了吧!!!

現在即將離開這邊還真捨不得~#(┬_┬)泣!

不過這邊的句點即將是新生活的起點~希望未來的一切都能有美好的開始

來到新家後我卯起來拼命的打掃和擺放東西...

不知道到底過了多久~我只知道當我整理完時我的腰已經挺不直了...汗( ̄口 ̄)!!

全身癱軟...只想睡覺...

這時發現我的手...我的手...已經體無完膚了...



竟然破了1 2 3 4 5 6 7 8 9 10個洞(┬_┬)↘   好痛啊啊啊啊啊!!

搬一個家讓我真是累到攤~也傷痕累累~

不過這小而美的溫馨小屋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



雖然空間比舊家小~但是基本的配備還是有的!哈

而且竟然擺得下我所有的東西 讚啦!



呼~這一切都值得了~( ̄▽ ̄)~  

溫馨小屋禮成~新生活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