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爸說今年屬雞的人沖太歲所以要我安個太歲

就趁著假日來去龍山寺拜一下囉!

祈求一整年都能平平安安低~



雖然天空飄著細雨~但龍山寺的香火還是很旺



填單子前先打電話跟老爸確認一下我的生辰~



填好後領號碼排等叫號

拿到了415號~感覺好像要等很久

不過其實還挺快低

大概等10分鐘左右就換我了



把單子給服務人員再繳600元就大功告成了!

真方便~保疪我這一整年都能平安健康度過!!︿( ̄︶ ̄)︿

龍山寺這邊除了安太歲還有位置外~其他保健康平安的燈全部額滿了

真是太旺了吧!!

安完太歲後順便去買個平安符拜拜



今天寺廟裡除了香客外還有好多日本旅行團~所以連拜拜都是在擠沙丁魚...真怕被香燙到



好不容易跟著人群拜完所有的神明~來花燈前流個影

可能因為擠來擠去很花體力吧!

拜拜完後肚子超餓低\(~__~)/

就來去吃個美味潛艇堡吧!哈



哈哈終於有東西吃了呼~我要開動囉!!

最後祝大家兔年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