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後的第一個假日洋蔥頭約了家仁&芳怡一起去平溪放天燈

今天天氣有點冷...不過還Ok因為沒有下大雨一切都好~看來老天爺很賞臉︿( ̄︶ ̄)︿

買好車票後就準備出發囉!!



一開始上車感覺人沒有很多~但是越接近平溪時人潮就多到爆炸啦!!

就這樣大約坐了1小時的車到了瑞芳

然後再轉平溪線



這邊大約等了有半小時吧!!

所以大家就開始拍照打發時間ㄏ~



十分登對的小倆口!!

過了好一會車子終於來了~於是大家開始擠沙丁魚...…(⊙_⊙;)… ○圭~○列~勒~

擠到都快不能呼吸了...而且不知道為何車子一到站就要停好久

本來只需要40分鐘的車程我們卻坐了1個半小時吧!!!

下了車後腳好酸~不過這也是一番新的體驗啦!!第一次坐火車到平溪放天燈



千辛萬苦才到達一定要來留念一下啦!!

沒想到這條小街還挺熱鬧的,跟我印象中的平溪差好多

而且不時會有人放煙火~還可以看到遠方一大群的天燈緩緩升空...

感覺好興奮~一下子剛剛擠火車的疲倦都消失了哈



於是我們一直就順著這條小街走往活動廣場~

一路上看到很多地方在賣天燈一個大約都是100元

因為一直想說不知道前面會不會有更便宜的就沒有衝動的一看到就買

哈哈~結果就讓我們遇到了好事情

當我們一到達施放天燈的廣場時就聽到王彩華在唱"保疪"

不知是不是聽了真的有保疪~正當我們一頭霧水苦無地方買天燈時

有一個好心的女生走過來問我們是不是要來放天燈

他說他拿到了免費天燈兌換券的同學不來了

不想浪費票所以送我們~( ̄▽ ̄)~( ̄▽ ̄)~唷呼~我們會不會太幸運了啊!!



趕快跟幸運之票照一張



哈哈~而且更幸運的是我們拿到的票是下一波就要施放的~不用等很久ㄎㄎㄎ

真是老天有保疪啊!!



等待領天燈中~我們是第七波的第11排



開心到無法靜下來...



到外面廣場領天燈囉!



另一個讓我感到幸運的是~心想著希望可以放到粉紅或是紫色的天燈...沒想到...

美夢成真啦!工作人員說前六波都是白色的到我們時才換紫色的會不會太幸運啊!!

馬上把我的願望全寫上去~希望老天爺能看到讓我的願望能實現!!



洋蔥頭在天燈上寫了~4個大字~ㄏㄏ但是拍不太清楚

他寫了『嫁給我吧』!

當時不疑有他想說開心就好囉!!



大家都寫好後就準備點火了~還有工作人員會幫你點火真的很貼心!



燃燒吧!!熱氣慢慢灌滿整個天燈~

準備升空囉!!當台上一聲令下大家一起把手鬆開~飛吧!!





每個人都發出驚嘆聲~哇~~~

美美美!讚讚讚!大家一起放天燈果然很壯觀

正當我還沈浸在滿天的天燈時...突然

一轉頭有一束花出現在眼前



洋蔥頭:嫁給我吧!!!

哈~突然間心驚了一下!!呼呼~心跳大概飆到100了吧!!

雖然心裡一直期待著有這麼一天 但碰到時還是會有點不知所措哈



謝謝洋蔥頭給我一個這麼難忘的時刻喔!

今天真是一個開心又驚喜的一天~



回程途中我們還順便逛了一下平溪車站旁的小店

裡面好多小天燈和古早味玩具



這小油燈就很有趣~



還有小拉霸可以玩...真特別!



這話筒不知道可以撥去哪?哈~

逛了一會後火車終於進站了~

又要再次擠進擁擠的車廂...呼~



回程途中在車上認識了一下可愛的小弟弟和他的姊姊

沒想到我們還真有緣

小弟弟和他的姊姊都是單名一個字而小弟弟的名是『敬』剛好跟洋蔥頭名字的第二字一樣

姊姊的名是『馨』也剛好跟我名字的第二個字一模一樣...

這這這~會不會太巧了啊!!(⊙o⊙) ㄎㄎㄎ



一路站到八堵站後換了返回台北的車人潮終於少了點

回程中再來留念一下吧!!



今天真的被感動到了~千言萬語也無法形容現在的心情...



非常感謝家仁和芳怡這兩位幫忙運花的使者~

因為有你們我今天才能有這麼難忘的回憶!!

希望你們也能幸福長長久久喔!



平溪天燈行~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