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這些日子以來的調養,胃炎好像好多了~
只是偶而會再發作一下~不過胃發炎真的是好多東西不能吃...
我的天~聽完醫生說一些不能吃的食品後,我只問了他一句:那我還有可以吃的東西嗎?
哈!醫生只回了我個ㄏㄏ~
前些日子同事拿了張報紙給我看
斗大的標題寫著『胃食道逆流將成為胃病第一名』...
ㄜ~據統計亞洲各國包括日本和新加坡胃食道逆流的人數都一年比一年多...
胃食道逆流已勇奪5大文明病第二名的寶座了(第一名是肥胖)~挖勒!我真是幸運.....(看完真是無語)
上面說胃食道逆流典型症狀有
1. 胸口灼熱 (有)
2. 經常打嗝 (有)
3. 胃脹 (有)
4. 嘔酸水...等 (有)

哇~四個全中...

非典型症狀有
1. 吞嚥時覺得喉嚨卡卡的 (有)
2. 久咳不癒 (有)
3. 嘴苦
4. 口臭
5. 牙齦糜爛...等

如果我中獎的機率有像現在這麼高就好了
我的天哪!看完這篇報導我真是無言以對...
看完後我都快要得名列五大文明病第四名的憂鬱症了...
唉~這種文明病多半就是飲食不正常加上生活壓力大...
親愛的朋友們~生活在這個壓力這麼大的環境裡,大家可要多保重~別跟我一樣ㄅㄟ
我要快快把胃病養好...降子才能再與我最愛的麵包重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