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好一個大晴天~一早整理好行李後就朝著宜蘭出發囉!
一路上車流量還算不少,但時速都還有個60還不算太塞~
沒多久終於到了目的地-宜蘭,第一站便是這兩天所有投宿的民宿-香榭民宿


一間充滿歐市風格的民宿~位於羅東鎮的鄉間小路上!
一進門民宿老闆娘就熱情的切了水果和到金棗茶讓大家享用~
老闆娘是一位退休的校長~人還算和藹可親!!
接著他便帶我去看我所預定的房間夜來香~好藍藍藍藍啊~哈
放好行李後便開始了今天的郊遊行程~第一站來到了仁山植物園


真是各空氣清新的好地方~好多人來這邊爬山,走了一下子看到一隻超卡哇依的狗狗好小一隻,腿短短的~他主人帶他來運動
看他爬的氣喘噓噓的哈哈!真可愛~


一路上碰碰跳跳低~因為太high啦!太久沒有來郊外踏青~看到好山好風景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爬了一下午的山後~接著第二站就是來到羅東絕不能錯過的-羅東夜市啦!


哈~雖然五點多就來了,可是裡面早已擠滿一大堆人啊~真是太超過啦!!!
一堆人排隊等著吃著名的小吃!但我此次目標還是那百吃不厭的-糕渣啦 搭配一碗熱騰騰米粉羹~呼!歐伊西啦~

最後再搭配一杯充滿了葡萄籽的葡萄綜合果汁!呼~真是滿足...好飽喔!

離開了羅東夜市後便前往傳說中全台僅剩一家的香雞城
感覺裡面真的有點冷清清說~
不過還是一定要來回味一下難忘的手扒雞,購買了大隻的手扒雞後才滿足的準備離開哈!!

離開前不忘跟香雞城的招牌合照一下嘿嘿!!

回到了民宿後~呼呼~等不即要大快朵頤一番啦!!
香噴噴地手扒雞真是太讚啦!!


讓我好想趕快嗑了他哈哈!於是展開了一場雞與我的大戰~
最後手扒雞舉雙手投降啦!

唷呼~吃完了手扒雞後,實在是好滿足~~

宜蘭踏青記DAY 1就在美味的手扒雞中劃下了句點。

(待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