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一早起床真是嚇死自己了

刷牙洗臉完後漸漸感覺到肚子痛了起來~女生的直覺『好朋友來報到了』

但又覺得有點想瀉肚子的感覺...坐在馬桶上肚子從輕微痛到狂痛...

很明顯這是好朋友搞鬼~頓時心裡有總不安的感覺...不會吧又來了!!!

以前就有這樣的經驗過,來的第一天痛到冷汗直流,肚子痛到希望自己昏倒...這次不會又來了吧

天哪!!現在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手機又在房間裡...嗚嗚好想哭~

坐在馬桶上的自己已經被冷汗爬滿全身,像水龍頭一樣我就快要看不清楚前方,

嗚嗚好痛啊~就在此時突然反胃了起來好想吐頭好暈...

此時腦子裡只有一個念頭~不行我一定要趕快吃止痛藥...

於是我使盡全身的力量從馬桶上爬了起來緩慢的走向房間,當我伸手拿藥時手腳突然無力瞬間眼前一陣黑...

整個人跌坐在地上~快暈過去...用著最後的餘力趕緊吞下止痛藥

就在此時心跳開始加速好像要從嘴裡跳出來了...呼吸變的很弱~

心裡開始害怕了起來...到底是怎麼了以前雖然有過類似的情形,但這次也太恐怖了,幾乎整個人要昏過去

家裡也沒有人~頓時好無助好害怕...想哭卻也沒有力氣哭了~整個人跌坐在地上動也不能動,因為還是很痛

已經痛到腿軟了~衣服也整個濕透~肚子不間斷的痛~呼~真是一場折磨

心想不行趕緊想辦法拿到手機撥給小洋...我用微弱的聲音向小洋呼救~因為我真的好怕我會這樣昏倒在家裡卻沒人知

這樣的痛不知道持續了多久...已經沒有體力快虛脫的自己使盡吃奶的力量爬上床縮成一團~

結果整個被單都被我給弄濕透了,因為冷汗一直流沒停過~實在是受不了所以又吞了一顆止痛藥

大概過了幾小時了吧肚子終於緩和了,心想:應該是止痛藥見效了吧!呼~

此時突然覺得好累好像跑了百米還是跑了十公里一樣累~整個人虛脫了

一早起來什麼也沒吃,又瀉肚子又流光了身體的水,呼~直到現在還是頭好昏身體好沒力~

這次的好朋友也來得太激烈了一點!!真的是被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