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實在太可怕啦~~~就在老師認真上著布氏共軛酸...時

突然一陣天搖地動!哇!!!

先是上下震動再來是左右不停搖晃~老師突然說地震...快開門...

只見同學傻住啦!動也不動...老師一個箭步急忙衝去把門打開~

我的天哪!!這時突然有人冒出:這裡是九樓...。對這裡是九樓~

我的天哪!!!頭好暈喔!!這時候教室外頭一陣騷動...

教室裡的大家不知要不要往外跑~貼心的子晴還在一旁安慰我:不要害怕...

嗚嗚~我真的好害怕啊!!因為我真的很怕地震~雖然從小就生在很多地震的台東

但卻沒有因此免疫...還記得以前一地震我第一件事就是大叫~

這時親愛的老爸就會馬上跑來我身邊安慰我陪伴我要我不要害怕...嗚嗚~

今天晚上真的是太恐怖了~地震搖晃好久又感覺好大~我親愛的家人都不在我身邊

嗚嗚~真的是太可怕了~不知到底搖晃了多久,終於漸漸停了下來

但我的腦袋已經被搖晃的分不清到底地震停止沒~就降子一直持續到下課~

還記得921那場地震把在睡夢中的我給搖醒了~那場大地震真是一輩子也忘不了

希望這次的地震沒有造成太大的災害~下了課後第一件事就是趕緊打給我親愛的家人

還好大家都沒事~呼~~真是一個驚魂夜啊!!!

地震大人請你不要再嚇我了~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