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突然肚子餓所以決定去7-11買個麵包吃

看了半天當我不知道該挑哪個時有個很特別的方形物體吸引了我的注意ε( ̄□ ̄)3||



名字和樣子還真相配~真的有夠像一個磚塊



它主要吸引我的原因是~看起來很像很有咬勁~壓一壓還挺有彈性的

因為我本來就愛吃麵包

尤其是沒有加很多配料看起來又很柔軟且有口感的「單純的麵包」

所以我就以嘗試的心態買了它

想試試看它到底是不是真的和我想像中的一樣有咬勁



撕開的感覺還挺不賴低~

當我一口咬下時................天哪!!!╭(′▽`)╭(′▽`)╯這麵包太神奇了

什麼都沒加的麵包咬一咬竟會有感覺像是在吃塗了草莓果醬土司的感覺

我的天哪!沒想到它的口感這麼獨特~

單純的麵包也可以如此美味...太了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