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聖誕節還有一個星期~

不過這陣子因為洋蔥頭看我用最陽春的工具努力做著各種包包

於是他開口問我想買一台好一點的裁縫車嗎?

~( ̄▽ ̄)~唷呼~當然是再好不過啦!

就這樣他上網查了一些有關裁縫車的資料後

就帶著我跑了好幾家店看了許多種機型後

最後就決定買了這台...當作我的聖誕禮物

 

在店裡老闆有讓我試車了一下~ ○(* ̄︶ ̄*)○ 感覺真的很不賴



這台還可以車10種不同的花樣~真是太棒了!!

回到家後馬上就給他試用了一下

果然有了這台好機器現在做包包的時間就可以縮減許多~

輕輕鬆鬆就可以搭啦~做好一個包!哇哈哈哈

 

 

 

哈這相機包跟我的相機顏色真搭

讚讚讚今年的聖誕禮物真是棒呆了!~( ̄▽ ̄)~( ̄▽ ̄)~

真是感謝親愛的洋蔥頭送這麼貼心的禮物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