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一天終於到來了~

今天是我最愛的樂虎抓週的大日子

哥哥嫂嫂的各方親友提供了好多東西來給虎虎抓抓

哈~節目開始前 大嫂先一一跟樂虎說明



虎虎也刹有其事的聽的很專心~ㄏ真投入

接著就在大夥摒息以待中開始了抓週大典

一開始虎虎摸了摸小吉他...搭啦還以為他想當音樂家

結果一轉身又去抓了一隻筆...看了幾眼

又摸了摸皮尺...ㄏ~這是要當服裝設計師的意思嗎??

就在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時候...

虎虎突然目光轉移到眼前的巧克力金幣

哈~之後就對金幣愛不釋手了...

這是表示~以後會賺很多金幣囉!!



哈不錯不錯



小嬰兒果然對金光閃閃的東西都很好奇

於是抓週大典就在一片歡笑中告一段落...

接著下來的活動是我們大人的搶聖誕禮物遊戲

遊戲規則簡單說明如下:

每個來參加趴的人都有準備一個價值500左右的禮物

遊戲開始前會讓每一個人抽號碼

抽到1號的人就開始抽禮物 並要在大家面前打開...

接著是2號可以選擇抽禮物或是搶走1號的禮物

如果2號選擇了搶走1號的禮物 那1號就可以去禮物堆裡再選一個禮物打開

之後再換3號...同樣的3號可以選擇搶走1或2號的禮物或是自己選一個新的禮物

以次類推~這遊戲的高潮點就是...

當你選到一個大家都想要禮物時...就會變成大家的搶奪對象了 哈~


今天的最搶手禮物

第一名500元現金 第二名牛爾面膜 第三名酒 第四名星巴克儲值卡 第五名iphone轉接頭

不到最後一號手上的禮物還不一定是你的~

哈大家搶禮物搶的超熱絡的啦!有夠嗨

最後我拿到了一個猴子牌手機座



ㄎㄎㄎ~左手上掛著的是洋蔥頭幫我搶到的牛爾面膜~今天真是大豐收

嗚呼呼~真是太開心了!!

今天的抓週趴就在最後一個禮物被拆封後宣告結束~

雖然我感冒庫庫嫂但還是玩的超嗨...哈

希望大家都有一個愉快的聖誕節~喔耶!!

還有最愛的樂虎能健健康康的快樂長大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