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聖誕節總會讓我想起那年的我

一個人站在捷運站裡看著一對對情侶在眼前來來去去

眼淚就不聽使喚的落下#(┬_┬)泣!

本該是充滿濃濃歡樂氣氛的節日

卻讓當時的我心好痛

為了讓自己不孤單就一個人搭車到板橋和老哥的朋友們一起在錢櫃開了平安夜變裝趴

當時的我是變裝成小貴婦~ㄏㄏ不知道像不像



後面的蔡大廚變身成南瓜吧!我也不太清楚~

總之就是橘橘的一大片...

那年的聖誕節令人心痛也令人感動~

心痛的是...一個不想再提的記憶...感動的是...國中死黨特地北上陪我一起度過





雖然寒風呼呼的吹 當時破碎的心散落一地 但確有暖暖的友情~

雖然過了好多年每到這一天還是會想到那年的聖誕  一輩子不會忘的友情!

2009年的聖誕在板橋有了新的朋友陪伴一同度過



在聖誕樹下許下希望每年都能擁有溫暖聖誕夜的願望~

儘管外面天氣冷颼颼~但只要有大家的陪伴心都會暖暖的

現在的我已不再怕聖誕節夜裡會一個人站在捷運車站獨自落淚

2010年的聖誕節有洋蔥頭的陪伴心裡持續暖烘烘



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個聖誕節

都能有讓我心暖的人陪在身旁╮(^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