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台東老家也已經買了20幾年~媽媽說坐在客廳都還要擔心油漆屑掉到頭上╮(﹀_﹀")

這這這...也實在是太誇張了

但因為爸媽年紀也不小了~讓他倆老來刷油漆容易傷了身體

有事孩子服其勞~ㄎㄎ我和洋蔥頭意不容辭接下這個任務

所以這回回台東過年的首要任務就是...幫台東老家換新衣

但因為房間不小所以一次沒辦法通通刷完...就先從4樓開始刷起



第一步要先在家俱和地上鋪滿報紙..然後洋蔥頭就開始刮刮刮~

把殘餘的油漆刮乾淨...接著才能上新的油漆

在我的強力推薦下~嘻嘻!決定把房間漆成粉紅色...ㄎㄎㄎ


我刷我刷我刷刷刷~因為房間天花板比較高所以讓洋蔥頭刷

老爸就刷一刷浴室的天花板...

經過了幾天的努力後~搭拉!!房間整個換新衣



 天花板上的那條魚是我的傑作...哈

因為那邊有點脫漆所以洋蔥頭把漆刮掉再從新刷一遍...結果刷完才發現顏色不一樣

哈哈哈好像補丁 所以我想說乾脆把它畫成一個太陽好啦!!

啊結果一個不小心太陽就變成魚了~ㄎㄎ<( ̄ c ̄)y▂ξ




後來因為牆都刷完後發現油漆還有剩索性把衣櫥也換新衣(# ̄▽ ̄#)

哈哈~我的傑作



整間房間就這樣變成了粉紅色~哈哈

突然覺得刷油漆真有趣...只是刷完的隔天我的手就開始會莫名的顫抖( ̄)︿( ̄)

抖抖抖抖抖...抖了好幾天~

雖然手抖讓我有點困擾但是能幫老家換新衣真有成就感

哈~老家拉皮第一回成功!!

等下回回台東再來幫另一間拉皮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