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回的大戰過後...我鐵腿了3天~呼真的有夠酸痛低┐(─__─)┌

現在酸痛已經跑光光馬上就約大夥再來戰一回~哈

這次的參賽成員有增加

選手分別是...我 洋蔥頭 彭小碩 鐵人男 草莓 志明 冠穎 老二(涂二二)

一開始大家先來熱身一下測測腦年齡...

結果我的腦年齡竟然是~43...ㄜ 不過還好有人一開始是52墊底 ㄎㄎ

皆著大家開始玩田徑遊戲~包括了賽跑 射標槍 擲鐵餅 跳遠和跨欄

每個人的動作真的都是超爆笑低

首先登場的是我與草莓的賽跑





我的天哪!!真的有夠累~不過竟然讓我創了新世界紀錄...哈哈哈╭(′▽`)╭(′▽`)╯

再來是彭小碩與鐵人男競技~跨欄比賽

一開始彭小碩就把欄直接撞倒~我想她應該是參加撞欄比賽才對 ㄏㄏㄏ




老二與洋蔥頭的競賽也超激烈~兩個人都死命的跑...

我想樓下應該快瘋了 因為他們跑得真的很用力





洋蔥頭和老二的跨欄也是一絕...我想地板都被他們跳得很痛了╮(﹀_﹀")╭





比完田徑有人說要來打拳擊~呼...沒想到打拳真的有夠累

第一回合是冠穎大戰志明~感覺好像真有兩下子喔!!





第二回合是彭小碩大戰鐵人男~感覺他們仇恨很深...





神力女超人彭小碩使出了吃奶的力量大獲全勝...

我想如果是真打對手應該會很痛~哈

第三回合是我大戰草莓



結果我輸了...嗚~好痛#(┬_┬)泣!

最後一回合就是洋蔥頭大戰老二了~



結果因為戰況太激烈~兩個選手竟然打到都沒力...哈

打完拳擊~洋蔥頭和冠穎想要來挑戰奧運選手的遊戲~呼!用看的就覺得很累...


跳完全程這兩人就已經沒力了...哈!

結束了激烈的之後草莓和彭小碩一起挑戰補破洞...

遊戲簡單說就是兩個人站在魚缸裡 然後外面會有一群瘋狂的魚一直把魚缸啄破...

然後裡面的人就要雙腳雙手並用的把洞補起來 不然就等著被淹死~感覺好像滿變態低...ㄎㄎ




哈哈不知到的人會以為他倆是在練瑜珈嗎???

動作真的超奇妙低...

經過這次的大戰後...現在變成是背和手超酸痛~

上次是腳和腰這次換背和手...呼~

不知道要幾天才能恢復

不過這真是一個適合大夥一起玩的遊戲

不但好笑又可以運動真是一舉兩得...親愛的朋友們等酸痛走光光後再來第三回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