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一百年的第一天本打算去爬爬山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但因為實在是太冷了╮(﹀_﹀")╭ 最後決定邀朋友來家裡玩現在正夯的KINECT

這也算是一種劇烈運動...

一開始老二和我就先試玩了裡面全部的遊戲



我發現在玩的人都不會知道自己的動作有多好笑...

接下來就是洋蔥頭發攻了

第一招是蛤蟆功   預備



跳~



第一次看他跳得如此高.....哈哈哈<( ̄oo, ̄)/

第二招是洋蔥派外丹功



看完這兩招我已經甘拜下風.....

熱身完了之後大家開始比賽衝浪...本來只是好玩但是不知道為何後來變成比賽

一開始老二得了68分...我為了讓老二叫我老大硬是得了73分後

沒想到志明(小鄭)突然來個88分






結果老二在大家不斷的刺激下..竟然拿了111分~挖勒真的很拼






老二可能只有在玩遊戲時候會這麼認真了...<( ̄ c ̄)y▂ξ

正當老二一直引以為傲到屁股已經翹到半空中的時候...

殺出了成咬金~志明(小鄭)竟然突飛猛進的得了121分



哈哈哈~整個挫了老二的銳氣

休息很久的我想說也來拼個好成績...沒想到...





拿到了一個很不名譽的分數...挖勒~

經過了一個晚上的奮戰後~今天只能用全身酸痛來形容#(┬_┬)泣!

感覺好像跑了馬拉松後又再游了1000公尺然後加上跳有氧舞蹈3小時的感覺

今天真是摸那邊也痛摸這邊也痛...上樓梯也酸下樓梯也酸

挖勒~KINECT不愧是很夯的健身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