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驚醒了…(⊙_⊙;)…

因為做了個奇怪的惡夢~直到現在還覺得心有餘悸

不明白這夢想要帶給我什麼訊息???

在夢裡我和一群人(在現實生活中從來沒看過的人)來到荒郊野外的一棟白色水泥屋

房子還挺大的...房子外圍還有欄杆

醒來時已經忘了我們這群人是去哪邊做啥??

只記得夢中的時間好像是晚上

突然有個人說他們的阿姨不見了

然後大家就吵著說要去找...但是天已經很黑

這瞬間我一個人在圍牆外圍看到了好像是那位阿姨的人

當我轉身要叫大家然後再回頭時那位阿姨又消失了...

突然心裡覺得毛毛低~也不經害怕了起來○( ̄﹏ ̄)○

之後場景又變成剩下我一個人在一個拱型的門下休息

突然跑出一堆不知是人是鬼的怪物...向我這邊走過來

然後我就拿著地上的石頭一直丟~但怎麼也丟不到他們...ㄎ一ㄚㄎ一ㄚ

接著那個走失的阿姨也突然像發瘋一樣跑了出來...感覺他好像是受到什麼驚嚇才變成這樣

然後我就趕緊要跑回那棟房子通知大家...可是卻忘了鐵欄杆的密碼鎖要怎麼開

不知是人是鬼的怪物又一直不停逼近我...

這時候房子的主人突然出現跟我說把桿子向前壓再按密碼門就會開了

當我很緊張又害怕的要將門打開時...................................我醒了( ̄口 ̄)!!

張開眼睛四周一片黑~嗚好可怕的夢...

前天我沒有看恐怖片只是跟朋友聚了餐  為何晚上會做這麼恐怖的夢??

讓我醒來後還是覺得很害怕○( ̄﹏ ̄)○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解夢大師能幫我解解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