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踏上返鄉的火車~往我可愛的家前進了~唷呼!

一大早吃完了最愛的向陽早餐後便準備到火車站搭車

因為買到的票是從板橋先到花蓮~再從花蓮接到台東

所以一開始的車廂在二號車...到了花蓮得換到五號車

為了不用提著行李跑來跑去...嘿嘿~聰明的我就先把大部分行李先用黑貓寄回台東

就這樣火車大約開了三個小時終於到了花蓮~想說該換車廂了~

於是乎我提著輕便的行李輕快滴往五號車廂走去...

就當我正要從三號車廂走到四號車廂中間相交的門時(⊙o⊙) 哇ㄌㄟ~

竟看到眼前出現一行字~此門不通請由別的車廂進入...

ㄜ這是在耍我嗎???

不就只有這一條路可以過去~結果不通 ...那是要我下車再上車囉!!

看看後方得先走到這節車廂最前方才有門下車....下車後才發現

挖ㄌㄟ離下一個可以進入的門約有兩節車廂遠的距離~

於是我毫不猶豫地在月台'上狂奔...一路衝到下一個門迅速上了車~

呼~嚇死我啦!!!真害怕他突然開車...這樣我就得在花蓮車站過夜了

終於到了我的座位後才發現心跳真是有夠快滴~

心想這台鐵派票員是在耍人還是希望我練練體力...還是希望月台上能多點笑果

當時看著我在月台狂奔的旅客們應該覺得很好笑吧...

呼~真是令人心跳加速的一刻~

還好最後我還是回到了溫暖的家...這條返鄉路真是從訂票開始就充滿了重重考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