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我最怕什麼~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跟你說是螞蟻...…(⊙_⊙;)…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有點給他怕怕~~

還記得小時候我的房間是鋪塌塌米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在塌塌米下面藏了螞蟻窩...然後螞蟻先生們又特愛晚上出沒

總是在我已經開心的進入夢鄉時...就會突然聽到有人在敲門~碰碰碰!!!

接著我就會被痛醒了~嗚嗚~真的好痛啊...

因為螞蟻先生跑進我的耳朵裡了~第一次聽到有人敲門時還搞不清楚狀況只覺得好痛

然後就衝去找老爸~接著又是一陣的碰碰碰...痛啊!!

老爸馬上用台燈照向我的耳朵想看清楚是啥東東跑了進去~

結果卻發現一隻螞蟻先生探出頭來打招呼~挖勒哪裡不好去幹嘛鑽進我耳朵裡啊...

老爸試圖用掏耳棒把它掏出來~可是越是往內掏螞蟻先生就越往裡面跑...

痛死我啦!!是怎樣裡面又沒有餅乾幹嘛沒事進去敲我的門...嗚嗚~

最後老爸使出殺手鐧在我的耳朵邊緣抹上麻油~老爸說看看這香味可不可以引它出來

就這樣不知道和螞蟻先生奮戰了多久~它它它終於肯離開我的耳朵了~呼~

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沒過幾天~挖ㄌㄟ螞蟻先生的弟弟又來光顧我的耳朵...

同樣的也是選擇在半夜來敲我的門~我的天哪!!!真是有完沒完啊~

我耳朵裡是有這麼好玩就是了...就這樣接連好幾天螞蟻家族的成員們陸續來我耳朵裡玩

老爸還開玩笑說:可能是第一隻進去有撒了一拋尿,所以才會引其他螞蟻也進去!

挖ㄌㄟ~不是這樣的吧!!我不要再被螞蟻光顧了啦!!!

因為這小時候恐怖的經驗,一直到現在只要半夜耳朵裡有怪聲音我都會被驚醒...

唉~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