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是好,一早起床就是個大太陽天~

難得今天不用上課就和小洋的朋友們一起相約去爬山<( ̄︶ ̄)>

一到承天禪寺就看到好多ㄆㄨㄆㄨ~看來今天爬山的人還挺多低

今天的太陽不會很烈~風也不會太強~果然是一個適合爬山的日子

一路上看到許多跟著主人一起爬山的狗狗...

就讓我想到平常早上到公園運動時看到的那隻黃金獵犬~

超可愛的,他最愛跟主人玩丟球遊戲了...希望以後自己也能養一隻黃金~

可是每當我說想養黃金獵犬時常被人提醒

「養這麼大隻的狗到時我可能會反過來被狗遛吧!」哈~真的好像有可能喔!!


爬山的起頭總是讓人比較累~還沒走多久就滿頭汗~呼~好喘...

爬著爬著也不知道是怎樣就突然聽到碰一聲~挖勒阿傻嘉竟然直接一頭撞上一旁的大樹

實在無法理解這麼大一棵樹...怎麼會連看都沒看到就一頭撞上去勒~聽起來真痛...

大家一路走一路聊~也不知道到底走了多久流了多少汗...終於來到了山頂的涼亭

呼~雖然這座山不高...但是攻頂的感覺還是很棒哈!!

以前我也不是很愛爬山~但爬久了後發現爬山真有總魔力...

一開始會覺得好累喔!我真的不想再爬了...但是看著大夥一直往前走時

自己的雙腳就會也跟著向前進~這時會心裡出現小小的os說應該快到了吧!!!

當到達最高點要準備下山時~突然一開始的疲勞感就會都一哄而散了...

身體反而覺得好輕鬆~也許就是這種感覺讓我漸漸喜歡上爬山...

這樣的好天氣來山上呼吸新鮮空氣整個人都清爽了起來~

呼~這種流汗的感覺真好.....不但可以讓自己感覺心情放鬆

又可以在這段路上和三五好友感情交流~也許這就是讓我愛上爬山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