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無意間翻開了一本舊相本,找到了自己從小到大的照片

用照片記錄每個成長階段現在看起來還真是有趣~

剛滿一個月的我被媽媽抱著~年輕時候的媽媽也是個美人呢!

哈~聽說很多人追喔~~嘻嘻


一歲大的我~哈哈還真可愛哈ㄇㄟ冷ㄎ一\...

從四周散落的一堆東西看來...沒想到才一歲的我涉獵還真廣~

從布偶熊到飛機...後面竟然還有童話書...難道我一歲就識字啦!!哈


在最角落的小不點是3歲的我,原來我從小就愛扁嘴了!

被人架拐子整個臉不見的是我現在那雄壯的老哥...小時候還真小一隻勒!


3歲的我參加幼稚園的運動會~好像很有活力的樣子...

據說當時我還當選過全校模範生~哈!!


四歲的我參加幼稚園的歌唱比賽~還得了第一名喔!!哈哈~

現在卻一點記憶都沒有只記得家裡有一面第一名的錦旗....


仍然是4歲的我~怎麼玩個溜滑梯就可以開心成這樣...

果然當小孩是很容易開心的~因為無憂無慮啊!!


中間那位就是國小五年級的我~參加樂隊比賽哈哈還挺有模有樣的...

以前覺得每天升旗時能在樂隊區演奏真是一件挺光榮的事,

加上當時偷偷暗戀一個負責升國旗的糾察隊員,

因為是樂隊的關係所以每當升旗時能近距離看到他就特別的開心哈!真天真~

五年級時因為開始戴牙齒矯正器所以嘴巴都鼓鼓低~



國中一年級的我~又參加了全校的歌唱比賽...

得了第三名~這次比賽就真的有印象了...還記得比賽當天是母親節前夕

所以校園外面來了一堆賣康乃馨的小販,結果全班同學合買了一堆~

每個人都上來獻給我一朵康乃馨...突然覺得我好像變成大家的媽媽了哈~


左邊是高中二年級的我~旁邊則是我的高中密友加上目前的親密室友~哈

沒想到我們兩也認識了快十年啦!!

『彭小碩到現在你高中畢業時送我的小熊手帕還是我的最愛喔!哈』



大學四年級的我~還真青春洋溢啊~哈~


研究所二年級的我~和當時的麻吉...嗚嗚沒有你們我的生活是黑白的啊!!


跟著相本一路瀏覽,回一起好多往事...讓人好懷念哈!

皆下來的每個日子我還要繼續用相機來記錄生活點點滴滴...

這樣等我老了就可以拿出來跟我孫子說故事哈哈~

好像想太遠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