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聽到廣播播放著JS的回憶的聖誕節

讓我想起以前每到聖誕節前夕就會不經意的想起多年前恢復單身那年的聖誕夜

坐在公車裡看著街上來來往往的情侶心裡好難過到捷運站那刻眼淚就潰堤了

但聖誕節當天因為有一群特地遠從台東來的好朋友陪伴

讓我本來受傷的心多了許多溫暖

不管過了多少年

當時的感覺還依然很清楚

每當接近聖誕節時聽到有關聖誕節的歌曲就會回想起那年的聖誕節

IMG_0260

親愛的朋友真的很謝謝你們~這麼多年後我還是一直很感謝你們當年的陪伴

雖然那年的耶誕前夕心碎了~但因為有你們這群朋友讓我不孤單

也很感恩老天爺後來讓我能遇到洋蔥頭

IMG_2197

讓我找到一個真正疼愛我的人

現在又讓我擁有了最可愛的寶貝~小湯圓

20150223_165332

我想這就是人生最幸福的事了吧~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