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小湯圓一天天長大

因為每天24小時陪著她的是我

所以現在只要一換到新的環境

她就會緊緊黏著我...因為有我在她才有安全感

我一離開她視線...她馬上放聲大哭

或是被不熟的人抱走也馬上想哭

讓我突然有感而發...不知道她再大一點

是否還是會像現在這樣愛黏著我??

20150120_151434

或是會變成黏她把拔呢??

20141201_215211

畢竟他們倆這麼像.........(是不是超像 噗)

還記得我小時候根本就是爸爸的跟屁蟲

爸爸每次要出門我就要跟

喜歡坐著爸爸的車跟爸爸到朋友家竄門子

從小學開始就喜歡和爸爸聊學校裡的事 就像朋友一樣

一直到大只要有甚麼事情(不管好壞)就會忍不住想趕快跟爸爸說 哈

因為爸爸也總是能忍受我的任性和撫平我的情緒

國小六年級時有一次遠足想要帶相機(當時還是裝底片的)

我一直提醒爸爸回家時要幫我買

結果當天爸爸晚上回來時忘了買...我超生氣地跟爸爸說你明明說會記得還忘記買...之類的話

隨後我就回房間關上門

沒多久就聽到有開關門的聲音(當時已經晚上大約十一點吧)

我悄悄出房間看了一下...

發現兩盒底片放在客廳桌上 爸爸又跑出去買了(當下心裡超難過的 流下眼淚...好後悔對爸爸這麼兇)

國中時有一次外面下著大雨班上同學的爸媽都匆匆拿著雨衣來

而我當天是淋著雨騎車回家

回到家時...非常生氣的跟爸爸說:為什麼你都不拿雨衣來給我(因為當時讀的是爸爸教書的學校)

結果下次又下雨時爸爸第一個拿雨衣來給我~(當時超開心也超得意 哈)

研究所失戀時第一個想到要找的人也爸爸

心情鬱悶的打電話回家

當天已經是晚上1點多 正常來說爸媽早已經睡了

但那天爸爸就是跟我有心點感應般知道我有事要發生

所以電話一響爸爸就接了  我馬上放聲大哭

爸爸和媽媽輪流安撫了我好一陣子直到哥哥來陪我

隔天爸爸就馬上飛來台北帶我回家

回想起這些事情

真的好感謝爸爸一直以來除了是疼我的爸爸外也同時扮演著能傾聽我心聲的朋友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從小就愛黏著爸爸吧!

就算是現在已經長大有了孩子

還是會想要拿著挖耳棒要爸爸幫我挖耳朵(雖然爸爸現在眼力沒以前好了)

其實我只想要跟爸爸撒嬌而已 嘻嘻

DSC00013

不管年紀多大就是想要這樣一直當爸爸的跟屁蟲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