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完小孩持續哺乳一年後

不知是不是內分泌比較亂加上小湯圓出生後很難有睡飽的時候

前陣子頭皮突然很容易癢

以前不太有頭皮屑的生完小孩後感覺這身體跟以前不一樣了(驚!)

為了改善這惱人的頭皮問題

換了好多種洗髮精...

後來聽說要用成分天然的對頭皮比較好

因緣際會下剛好從同學那拿到了手工皂的試用品

20150728_221646

這手工洗髮皂帶著淡淡的綠色  感覺真的很天然

因為這手工皂是用植物純露製作的

所以沒有過濃的香精味 只有淡淡的植物香氣

但因為從來沒有用肥皂洗頭過...還滿疑惑的這真的能洗頭嗎??

於是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用了

因為實在是被頭皮癢的問題困擾太久

洗髮皂搓出的泡泡還滿柔細的~

20150729_231806

大概只要在濕頭髮上輕輕搓揉幾下就有很多泡泡了

於是我邊洗邊順開頭髮 好像也還挺不錯滴~

因為有時候用洗髮乳洗頭時要順開頭髮都會因為打結結果頭髮掉一堆(對生完孩子後一直掉髮的我來說現在每一根頭髮都很寶貴)

頭髮搓乾淨後開始沖水囉~

當水把頭髮上的泡泡帶走後

洗去髒汙的頭髮有種乾淨的乾澀感 頭皮也頓時覺得很清爽

對長頭髮的我來說頭髮乾澀的感覺會讓我想用潤髮乳...

但這樣好像就失去了用天然手工皂的意義

但是神奇的事情就在我吹乾頭髮後發生了~

OMG! (⊙o⊙) 太不可思議了

本來以為沒有潤髮乳頭髮會很乾澀

但是吹乾後...本來乾澀的感覺不見了...

頭髮突然變得好柔順蓬鬆...好像用過護髮的一樣

20150725_215112

瀏海只是稍微吹乾就蓬鬆蓬鬆不會塌塌的

20150725_215005

這樣的髮感真是不賴~哈我喜歡

而且頭皮也感覺好舒服(大拇哥)

這塊手工皂真是推翻了以前我對肥皂的印象

原來不是只有潤髮乳才能讓頭髮亮麗柔順 手工皂也可以 哈

而且又不用擔心太多的化學原料和防腐劑傷害身體

真是太感謝拿手工皂給我試用的同學了~唷呼!!

聽說現在這款手工洗髮皂(Be-Simple-天然植物純露皂)還有試用可以索取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用看看唷~真的很不錯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