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不情不陰~但我卻怎麼都開心不起來...
心裡面總是悶悶低~提不起勁想要忘記很多事情卻一幕幕浮在眼前...
想隨著想像到一個那樣的國度...一個沒有人認識我我也不想認識任何人的地方
想隨著心情走道哪就在哪...不想因為你因為他因為...在難過在傷心在開心...
不喜歡起伏的心情影響我的感覺...
想放空一切不管了~空空的啥都不是啥都不理...不用在乎你是誰
找出那個啃食我心的原因...讓我想在大雨下淋個痛快~
沒有說不出原因的亂~早應該明白亂只是一個藉口吧!
一個沒有負擔的藉口...一個想逃開的藉口吧!
不用這麼卑微~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