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陣痛感越來越弱所以醫生決定幫我打催生針

另外還加打了一針讓子宮頸軟化的針...

打完後突然覺得頭有點暈~更妙的是突然好像得了老花眼

看手機時要拿遠遠的看...近看變成糊糊的

挖勒這是怎麼回事

後來經護士說明才知原來這是剛剛打的針的副作用

呼~嚇我一跳 想說怎麼突然老花了 噗

打完催生後果然陣痛又開始了

但因為有打無痛的麻藥

所以陣痛的感覺就只是像平常月經來時的疼痛

對我這習慣月經痛的人來說沒甚麼感覺 哈~

所以我還是繼續玩著手機

不斷地用line跟家人通報目前開幾公分 哈

在這等待全開的過程中最不舒服大概就是被導尿吧!

因為打了無痛 下半身會被麻醉所以就會沒辦法自己尿尿

但是如果膀胱脹大會引響子宮頸張開

所以一段時間護士就要來幫我導尿

在待產的這段時間 只覺得自己甚麼都被看光光了...╯﹏╰

就這樣一直到子宮頸全開已經到了隔天下午...

將近等了24小時吧!

旁邊的床都已經有兩個產婦生完了...呼~

 

子宮頸全開後就是痛苦的開始了

醫生說如果沒有痛我就不會知道要用力

所以子宮頸全開後無痛的麻藥馬上被關掉。_。

沒多久...沒多久...開始痛了(啊~)

於是護士開始教我如何用力

護士一直交代沒說可以用力的時候千萬別用力

用錯力反而會讓子宮頸變硬會引響生產

當麻藥退去時~天哪!就像想大便一樣

感覺就像是急性腸胃炎肚子超痛

但是卻找不到廁所 所以必須憋住不能用力

都已經痛到爆了還要讓自己放輕鬆

尬的..............痛到全身發抖

到了可以用力的時候還得一鼓作氣地用力往下推

這時就像急性腸胃炎找到了廁所終於可以用力拉肚子

但是用盡了吃奶的力量還是拉不出來

此時上半身和下半身好像都快分離了....好痛好酸

想大叫還不能叫...因為會把力量分散掉>"<|||| (痛啊~內心吶喊著...好希望這一切是夢趕快讓我醒來吧!)

就這樣用力一陣子後

護士說:好我們先休息5分鐘等等再用力

蝦會...誰說要休息了!!!   可以一鼓作氣到結束嗎??????

我不想再痛啦~~~~~~

這時的5分鐘就像一年一樣長

因為這5分鐘內的每次宮縮都不能用力 只能忍住

覺得心臟都快沒力了....................

好不容易熬過這5分鐘後

護士又進來幫我一起用力

直到可以看到小湯圓的黑黑的頭髮大約10元硬幣大時

護士就推來一張床要我移動身體到那張床上準備進產房

護士:好請自己慢慢移動過來~

我:沒辦法(我已經全身無力痛到不行...哪裡來的力氣自己移動)

好不容易在大家幫忙下上了那張床後

終於進了產房

到了產房後 護士又說:好再自己移動到產台上

(What???!!!)我:沒辦法~

都痛成這樣了還要移來移去真的好痛苦

好不容易一切就緒...躺在產檯上只見護士忙著準備東西

我就一直在陣痛...用力...陣痛...用力...

不知過了多久終於看到醫生出現了

陣痛的同時只知道醫生又在下面打了一針麻藥

然後醫生說:等等要一股作氣用力(此時他手已經放在我肚子上)

沒多久陣痛又開始~我使勁地用力 醫生也幫我用力的推~

突然間 啵的感覺...頭出來了 再啵啵肩膀出來了

呼~陣痛終於結束...全身也幾近虛脫

這時聽到~哇~~~~~~~好響亮的哭聲(心中突然一陣感動)

就在我以為一切都結束時

醫生突然說:好我們現在來生胎盤

What?!還沒結束.....................O_o

只見醫生在我肚子上揉又推 啵...胎盤出來了

此時小湯圓也被放在了我的胸前

20140615_171148

終於見面了~我的寶貝

20140615_171359

第一張的一家三口~

小湯圓辦理退房辦了一天~終於來到了我的身邊

心理面的感動不知該如何形容

只想說~寶貝謝謝你平平安安地來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