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期身體越來越笨重

上床下床移動身體都覺得好辛苦

腳也開始覺得好痛

但是每當被問到有開始緊張生產了嗎?

我的回答都是~沒有耶~哈

直到預產期的前一星期產檢時醫生說寶寶體重還有點輕要我多吃點

於是隔天洋蔥頭就帶著我去吃~大塊牛排~想說補一下

20140614_130208

吃完牛排就在附近的家樂福逛了一下

回家後一如往常地用著電腦

突然覺得肚子好像一陣一陣的在痛

本來還不以為意

直到突然尿急想上個廁所在走去廁所的途中...

怎麼有東西留下來的感覺???是尿嗎???這麼急??不會吧!!!

趕緊進廁所上完後一擦(° ο°)~蝦會...這這這這這是血嗎????????

這時才突然恍然大悟~剛那是陣痛嗎???(可能因為平時月經來都會痛就把這一點小痛給忽略了)

馬上拿了媽媽包和洋蔥頭去了醫院

 

到達醫院後護士幫我做了檢查說開一公分

於是她要我再去外面散散步

我就到附近的停車場又走了30分鐘左右

回去後護士說開兩公分但還不到住院的標準

但此時因為已經開始規律的陣痛

所以護士建議我再多散點步

就這樣來來回回終於可以辦入院了

 

躺上待產床後護士開始幫我做生產前的一些準備工作

這時候才突然有點緊張了...(怎麼這麼突然~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小湯圓就要退房了…驚驚驚)

被灌完腸後就躺在待產床上肚子上被綁了一個偵測器

一開始肚子並不會很痛就像月經來時的感覺一樣

所以我還很悠哉地玩著手機

但沒多久就感覺肚子的陣痛有變大的趨勢

於是醫生便安排我打無痛分娩的麻醉針

打無痛也是一個令人害怕的經驗...{{{(>_<)}}}

 

只記得麻醉醫生來後要我側躺

然後身體整個捲曲起來(像烤熟的蝦子一般)背部向著他

另外有一個人抓住我

突然間就感覺一陣痛...酸...(啊~內心大叫)

針固定好後慢慢地就感覺腳熱熱的...下半身就開始沒有太大知覺了

結果因為第一胎加上比較早開始打無痛...陣痛的間隔遍嘗也變得不太痛...

 

醫生告知我通常第一胎會等開4公分以上才打無痛

但因為我入院的時間等到開4公分麻醉科就下班了

下次有麻醉師的時間是隔天早上7:00

驚~如果要等到那時等於不用打了

所以醫生決定讓我先打

但後果就是產程很可能被拉長...果然一切都像醫生說的

本來規律的陣痛越來越感覺不出來 子宮頸也沒有再繼續張開\(╯-╰)/

只能等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