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起了個大早先去游個小泳

然後在慢慢享用高級自助式早餐<( ̄︶ ̄)>啊!真舒服

稍做休息後就準備check out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啦!!

今天的落腳地是鄉村裡的一個小莊園

遠看還真像是座落在大草原裡的城堡 哈挺不錯低!!

這間民宿有提供卡搭掐任你騎~

放下行李後迫不急待的選了兩台車就出發囉!!!



這條小路超級長低~又剛好是下坡~迎著風一路滑下去真涼爽唷呼

不過回程時就累了...呼~

就在我們騎到第一個路口時...神奇的事發生了




(⊙o⊙) 洋蔥頭那台卡搭掐的踏板哐啷一聲就落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啦!!!!!笑到我都肚子痛了

結果我們只好先把車牽回民宿換一台

再次出發~go



這次我們騎了好幾個路口~在經過了另一個大下坡後...

突然有種不妙的感覺~我的踏板開始ㄎ一v ㄎㄨㄞ ㄎ一v ㄎㄨㄞ

過了五秒後.........我的踏板也掉了…(⊙_⊙;)… ○圭~○列~怎麼醬?

這這這這這是因為我剛剛笑洋蔥頭的後果嗎.....

都已經騎這麼遠了是要怎樣啦!!!!#(┬_┬)泣!

結果洋蔥頭只好勉強的幫我把踏板鎖回去讓我繼續騎

但是每踏五六下它就會應聲倒地...

就這樣好不容易回到了民宿~呼...累死我了 咻!

雖然卡搭掐讓我們很累但還是不掃我們的玩興

開始在民宿旁搞怪起來



草原這麼寬廣不如來練一下飛踢好了



我的腿力不夠洋蔥頭飛不出去...氣╭( ̄m ̄*)╮

結果換我被洋蔥頭一拳擊飛



飛得有夠高低...練完功後再來一模擬一下槍戰



哈~還好這邊都沒啥遊客...所以我倆才能這樣盡情的耍北七 ㄎㄎㄎ

玩了一下午~吃過晚餐後當然要來放鬆一下啦!!!

這間小白花房間應該也是專為蜜月的新人準備低吧!!

不但有一個浴池還貼心的準備了小花可以讓你泡個香花浴輕鬆一下





小花一丟入水中就開花了~好有趣ㄏㄏ

泡完了小花浴之後就可以舒舒服服的睡個好覺囉!!

隔天一早吃完了早飯就準備回我可愛的家台東啦!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