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到實驗室找老師談事情所以順道來哥哥的公司附近找他

於是哥哥帶我去了一家挺有氣氛的咖啡店喝下午茶~

呼~一進到那家店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 ̄︶ ̄)︿

這家店的店名叫 【nido ‧巢咖啡】位在忠孝東路4段的小巷弄裡

聽說店老闆也是個部落客~

店裡面的布置很特別~又雅致又舒服...總之一進來就會想放慢腳步

哥哥跟我說這裡的咖啡很不錯...

但因為我已經戒咖啡了所以我點了一壺茶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愛戀伯爵茶」吧!



老闆會將茶葉先放在一邊等壺裡的茶喝完還可再回沖~真貼心!!



茶喝起來很清香

哥哥點了咖啡~感覺好像也不賴



老闆放了一杯熱的一杯冰的~讓你能一次品嚐到不同的fu

後來我還是忍不住喝了一小口咖啡...ㄣ~~真的很好喝耶!!我以前是不敢喝黑咖啡的人

因為覺得黑咖啡很苦澀...沒想到這咖啡喝起來不但不苦澀還會回甘...了得了得~

另外哥哥也跟我推薦了店裡的甜點

所以我點了提拉米蘇~感覺也不賴



讓我覺得很特別的是他提供的是小木匙來吃提拉米蘇



一般甜點店都是鐵湯匙...ㄏㄏ這家提供小木匙讓我覺得吃起來很特別

他提拉米蘇的味道甜中帶點苦味...所以吃了不會感到很膩



裡層的蛋糕體不會乾還挺juice的~跟我以前吃到的提拉米蘇味道不同

對於不敢吃太甜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吃完蛋糕再配點茶~真不錯!!

在這冷冷又飄著細雨的午後能坐在這樣的空間裡喝著下午茶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進來這家店讓人可以忘記忙碌的生活...放鬆一下心情~

充充電後才有動力繼續向前衝刺!!!哈<(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