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洋蔥頭的哥哥被外派到大陸去難得回台

所以就提早先慶祝母親節

今年的慶祝地點是~搭啦!舒果 這是王品旗下的素食店 感覺挺特別低



這家店是位在板橋愛買對面的新開幕店~停車還挺方便低 哈

店裡面的裝潢給人有舒服寧靜的感覺...(忘記拍到裝潢 ㄎ)

和王品其他店一樣 這裡也是一人一組套餐(加上服務費一個人約四百多)

首先是前菜



服務生建議
由右而左品嚐...因為味道是由淡到濃

右邊是山藥淋上藍莓醬 挺不賴低~我喜歡

中間的是水蓮菜沾上花生醬吧!~脆脆的有些微花生味口感很特別

左邊的是梅子果凍內部鑲了一個小蕃茄...酸酸甜甜很開胃

再來是迷迭香火材麵包




這真的好吃~麵包口感很棒 是那種有一點點咬勁但又不會太過還帶有一點點花草香味

沾上附的凱薩醬真是人間美味.....我的天哪!!!我想再要幾根吃 哈(一人有兩根)

吃完麵包後沙拉就上來了~我的是水果優格沙拉



份量不多不少剛剛好~旁邊的水果小果凍很有創意吃起來也不賴



洋蔥頭點的沙拉是蘿美香蕈沙拉也很棒

用蘿美菜葉包著調好味的菇放上烤乾的土司邊後再淋上凱薩醬~絕配!!!

再來是上湯品~洋蔥頭點的是紫薯洋蔥湯

我被顏色吸引了...ㄎ真的好漂亮 but我實在是不愛洋蔥味...

ㄎㄎ所以這碗湯是我要洋蔥頭點來喝但我自己不敢喝...哈



我點的湯是義式燉蔬...但忘了拍照~ㄎ

感覺很像素的佛跳牆 裡面的芋頭燉到軟爛真的好好吃

吃了這麼多後終於要進到主餐了

我點的是蘿美甜心比薩



好大一份...ㄎ 女生吃不太完 男生會吃很飽

而且店家還很貼心的附了手扒雞手套讓你直接用手抓著吃



哈~這到主餐我還挺愛的...因為餅皮好Q

又堆了滿滿蔬菜感覺吃了不會有很大的負擔

洋蔥頭點的是彩蔬紅咖哩焗飯




量超大...是一道很有層次感的料理~但是如果是小胃人不太建議因為一定吃不完

吃完了主餐還有副餐果香五穀炊飯

ㄎㄎ~一樣吃到忘記拍照 哈

吃到這裡已經是滿到胸口了...好飽!!

最後甜點我點了香檸蘋果派和蔬果汁



個人覺得這蘋果派還不錯吃~大小剛剛好吃起來不會太膩

洋蔥頭點了楓糖桂花凍和洋甘菊香柚花茶



ㄎ~這凍裡面吃得到一朵朵的桂花唷!哈挺不賴低

吃飽喝足後只有一個想法...好想帶我爸媽和哥哥嫂嫂來吃

因為真的好讚!原來素食也可以這樣吃

吃素的人有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