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會跟自己的爸爸媽媽牽手嗎?
某天陪寶貝睡覺時
我問~妳長大之後還會這樣牽著媽咪的手嗎?
寶貝回~會啊!應該會吧!會啦!
我問~真的嗎?會不會長大了就覺得跟媽咪或把鼻牽手很丟臉
寶貝回~嗯~應該不會啦!牽媽咪應該不會,把鼻我不確定
我問~你確定嗎?會不會長大就忘記了
寶貝回~不會吧!那你要提醒我就不會忘記
我說~好喔!那你要一直牽著媽咪的手喔!就像媽咪現在都這麼大了還是會跟公公婆婆牽手一樣
寶貝回~好!我會一直牽著妳的手
小時候總是被爸媽牽著的手到現在換我牽著年邁的爸媽,就是想這樣一直牽著
擁抱和牽手都是直接跟家人傳達愛的方式
從小爸爸教我的愛現在也努力讓寶貝了解❤️

牽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牽手 愛要說出來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