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去醫院看辣虎因為人實在太多都沒辦法抱抱他

昨天爸媽從台東上來看金孫總算可以抱抱他囉!!

看當奶奶的老媽笑得多滿足~哈!



阿姨們也都搶著要抱他~大家都好喜歡辣虎 因為他實在太可愛啦!!



(大家都看著另一台照相機~哈)

大家都抱一輪後終於換我囉~~



辣虎真的好小一隻~抱著他好害怕傷到他喔!  軟軟的 香香的 應該是奶香味吧!

他真的是我見過最可愛的新生兒了 (ps不是因為我是他姑姑才降說低~是大家都這麼認為~哈)



看他連睡覺都笑得這麼甜~

我在他耳邊輕輕說 辣虎我是你姑姑唷!他就笑了...哈!他是在回應我嗎~嘻嘻︿( ̄︶ ̄)︿

小辣虎真的好愛睡每次看到他都是在睡搞搞ㄏㄏ~

今天還依稀看到他的小睫毛...看來他長大睫毛應該也會很長很多是個小帥哥啦!



這罐是超營養的母乳喔!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耶~還以為是白色的...結果顏色超像蘋果調味乳的

感覺喝起來好像會甜甜的 ㄏㄏ~

今天大嫂轉到坐月子中心小辣虎被洗完澎澎後終於張開眼睛看我們了耶~



可能因為只能隔著櫥窗看著辣虎不能給他抱抱所以他看起來帶著一點點的憂傷~哈



睜開眼睛沒幾秒他又睡了~ㄏㄏ一瞑大一吋!

小辣虎你要健健康康滴快快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