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做實驗的關係常常需要接觸一些有毒的東西

結婚後開始考慮要生個寶寶...所以有點擔心

所以洋大蔥貼心的幫我上網收尋了有關防毒面罩的資訊

感覺他好像比我還擔心我的身體~ㄏ(揪甘心)

於是昨晚洋蔥頭就帶我去買了

搭拉~我的實驗配備新給西"防毒面罩"



哈 因為太悶我會不舒服

所以洋蔥頭還特地為我挑了一組可以送風的面罩 真是太妙啦!

更妙的是...我們特地騎車去店裡看產品

照著地址一路找...結果...找到網路上的地址時...出現了"xx茶坊" (驚驚驚!)

不是賣防毒面罩的店嗎??(⊙o⊙)

打電話給賣家後發現...真的是這家茶坊

ㄏ~賣家說因為他主要是在網路上賣這種公安產品 所以店面是經營其他的生意

哈!嚇了我一跳...以為被騙了<( ̄oo, ̄)/

總之~有了這個新給西終於可以讓我做實驗時更無後顧之憂啦!

真的很謝謝細心的老公唷~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