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因為和朋友約好要一起去滿月圓~

由於我從來沒去過那但又聽說那邊風景很優~

所以一直期待著這天的到來<( ̄︶ ̄)/<( ̄︶ ̄)/<( ̄︶ ̄)/

坐了大約快要一小時的ㄅㄨㄅㄨ終於來到了~滿月圓!



進去得要先買票~不過只要你是台北縣民就可以憑證件享半價優惠



結果今天一起來的人只有我不是台北縣民#(┬_┬)泣!

買好票就準備進去囉!!!gogogo~



帶著我的小白帽準備出發踏青去~



出發前先來個幫北縣F4拍個劇照~哈!!

一路上太陽公公真給面子~一直出來對我們微笑



一路延著小河向上走~左邊是山右邊是溪流~感覺真的很棒!!

空氣超好低~我就愛這樣的大自然

且園區裡還很貼心的在很多地方都設置了小桌子和小椅子

讓遊客可以直接就地野餐休息



哈這感覺好像回到小學時候~大家帶一堆零食遠足去!


也不知道底走了多久,因為大家一路走一路聊~

忽然間美麗的瀑布就出現在眼前了



這是滿月圓的其中一個瀑布~處女瀑布

站在她旁邊真的感覺好涼爽~好舒服喔!!人都跟著清爽了起來︿( ̄︶ ̄)︿

再來下一個瀑布是~將將~滿月圓瀑布登場



雖然這個角度看過去感覺瀑布不太大~但其實它的水聲超大低~

感覺好像萬馬奔騰呼~

在這邊走累了有熱飲部可以買吃的~還可以悠哉的喝杯咖啡

真是一個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這邊超適合夏天來的,因為還可以玩水消暑氣~




看還有狗狗直接跳下水~玩得超開心~

還有還有,在這邊還可以看到猴子~哈如果有緣的話

當我們正準備經過一處標示~有落石請盡快通過的區域時

沒想到就真的看到有很多落石滑落...

本來還覺得有點恐怖不過抬頭一看~啊哈原來是美猴王搞的鬼



大約有4隻吧!在山上跳來跳去拔葉子吃~難怪會有落石...

我想是因為這邊環境真的好所以小猴子都喜歡在這邊玩耍吧!!

據說滿月圓的由來就是這邊的山頭遠望像月亮~

所以取名叫滿月圓~雖然我沒看到那山的全貌~

但是我想來滿月圓走走心情舒暢了凡事就都會順暢圓滿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