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

剛認識的第一次約會前

電話那頭的洋蔥頭:你的手會對飾品過敏嗎??

電話那頭帶著疑惑的我:不會呀!!怎麼了?

電話那頭的洋蔥頭:喔!沒事

過了幾天第一次的約會...一條閃亮亮的手鍊出現在我眼前

洋蔥頭:這是你的生日禮物,我幫你戴上

我:(好驚喜~好開心~)好,謝謝你!

第一次約會後的某次下班

因為和洋蔥頭約了一起吃飯

所以在捷運站出口等他來

當他出現在我面前的那剎那

他突然從後面拿出一朵玫瑰(⊙o⊙)

洋蔥頭:送給你~

我:為何送我?

洋蔥頭:因為我覺得你房間裡如果擺花感覺會很好

我:(心裡又驚又喜外加感動)

就這樣每當花快要凋謝時洋蔥頭就會再送我一朵玫瑰...

房間裡總是有一朵玫瑰花大約有快半年吧!(時間有點忘了)

交往後的第一次生日

(因為前一年的生日朋友和家人分別幫我過生日所以那年吃了4個蛋糕許了12個願望)

下班後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

洋蔥頭來幫我過生日

一開門~

搭拉!客廳裡擺了4個蛋糕 ○(* ̄︶ ̄*)○

哈~洋蔥頭又送了我12個願望

(好感動~好感動~)

交往第二年的西洋情人節

中午午休時間正趴在辦公室午休

突然有人敲我的門...

一開門~登登登

洋大蔥先生抱著一束花站在我面前

我我我...當時超級驚喜又感動╭(′▽`)╯

結婚前一年的西洋情人節

因為我人在台東所以沒有辦法一起過

但在過節前一天...

媽:有你的卡片

我:我有卡片??(一臉疑惑)

打開卡片後~(我都快哭了)

力馬打電話給洋蔥頭

我:我收到卡片了,謝謝你~真感動

洋蔥頭:這麼快就到囉!提早了一天~ㄏ喜歡就好



《婚後》

第一個七夕情人節

我:(趁洋蔥頭不注意把卡片放進他的包包)

洋蔥頭:(發現了卡片)謝謝你唷~

我:那我的卡片呢?

洋蔥頭:(露出傻傻笑容)ㄏ~在書局裡...

我:..............................

第一個聖誕節

我:(為了要找適合洋蔥頭的禮物逛到腳都痛了)送你的禮物

洋蔥頭:謝謝你!

我:那我阿勒??

洋蔥頭:走我帶你去你自己挑

我心裡默默低估著:我想要驚喜

最後去挑了件粉紅色皮外套~哈(還是挺開心的)

第一個西洋情人節前夕

我:我的情人節禮物呢?(因為擔心洋大蔥又忘記所以自己先講...ㄎㄎ)

洋蔥頭:我帶你去買~我刷卡

我:那我的生日禮物呢??

洋蔥頭:卡給你,你去刷~

我:這兩個的差別是.......?

老爸:一個有上限一個無上限~

ㄎㄎㄎ~原來是這樣解讀的ㄏㄡ

情人節當天

我非常認真的寫了張卡片要送洋蔥頭

雖然心裡很期待著他能給我一點驚喜

但又很怕期待越多失望越多...

結果當洋蔥頭回到家的那一刻

洋蔥頭(手拿著玫瑰花):送你

我(一開始有點感動到說不出話):哈~謝謝你!



洋蔥頭謝謝你唷~我真的很開心你終於懂我心裡在想啥了

其實每到特別的節日我只是希望有一點小驚喜

就算只是一張卡片我也會很感動的

哈 因為我是愛浪漫的魚~

老公謝謝你今天送給我的小驚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