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一晚半夜被地震嚇醒(⊙_⊙;)~一大早莫名其妙的在鬧鐘還沒響時就醒了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梳洗好後就開心的下樓準備享用民宿準備的渣鄧


因為要吃早齋~所以只拿了些素食  一早吃輕輕淡淡的感覺身體很舒服

還有右上角那杯綠奶茶真是波棒的!因為民宿主人他們的茶是得過獎滴喔!

實在是太好喝了超香濃的~~~( ̄▽ ̄)~( ̄▽ ̄)~

吃飽喝足整理好行裝後就繼續往第二站"太平山"出發囉!!gogo~



在這邊可以先休息一下上個洗手間~從這邊進去就要先付費了(150元/人+100元/台小客車)



一路上風景都超美的~感覺好像快跟雲一樣高了

在半路上還看到了一隻猴子在路邊吃東西~我很開心的跟牠說了聲"哈囉!"

結果牠看了我一眼後繼續吃牠的東西...



越來越高  從雲縫中還可以看到更高的山 現場看到真是令人有總說不出的感動


我的天哪這是仙境嗎!!我都要摸到雲了~


我真的走在雲端了~唷呼~~美啊!!



不過說真的~好冷啊!!一直不停在發抖中~~~


在雲端散步完要繼續往太平山前進囉!!



不知道在山路上彎來彎去多久~有點快要吐時  終於到了呼...

停好車後迎面而來的就是一個看不到盡頭的樓梯

好~我要努力向上爬 都好不容易來到山上了加油!!gogogo~


當我奮力的走上樓梯時發現~哇!!有碰碰車可以坐耶!!好高興喔!馬上來假裝一下碰碰車留個影

就在這時...



嗚嗚~碰碰車開走了...沒坐到

因為它是半點一班 我走上去時剛好12:32 只能望著鐵軌跟它說掰掰了

下一班得要等到1:30了...


離開了碰碰車車站~又是無盡的長梯...



這兒的樹都好有特色  看到這view突然想起『枯藤老樹昏鴉 小橋流水人家』哈哈

真奇怪的感觸~

太平山上的步道大約可以走個1小時吧!兩邊都是樹林~很多形狀特殊的樹



像這棵牠是在跳舞嗎??哈~硬要學一下牠的姿勢


這棵是直接橫越路中央~可以練一下舉重



這棵是有個好大的底洞~躲在裡面感覺很特別...好像自己是原始人哈

從這邊在走進去路好像更原始些...而且全長要1.7公里  時間關係這回就沒進去了


這邊的步道就是一堆走不完的階梯~不過因為兩邊都是樹林所以空氣超棒!!

在走步道時好像還看到了猴子~不確定是否是自己眼花...

但我確實看到一個灰灰的物體在樹林間  咻~瞬間不見了○(@﹏@)○是眼花嗎??



秋天真的到了~步道兩旁的楓葉都紅了...灑了一地的葉片感覺好詩情畫意


這個時候的山上只有21度~還挺涼爽的

走完了步道後就準備下山前往今天要入住的民宿了

因為準備下山時已經一點多...山上開始起霧了~

說真的開車在大霧中還挺恐怖低○( ̄﹏ ̄#)○



從車裡向外看出去啥都看不見...霧超大的啦!!真的要小心開車喔!!!

下了山後就直接殺到了頭城鎮~從高山上直奔海邊哈

到了民宿時外邊的沙灘上還有好多人在衝浪...呼~感覺好陽光喔!!



這邊的海景也是挺讚的!!



傍晚的海灘也有種說不出的美~遠方被雲遮住一半的是龜山島



今天的行程就在到達民宿後告一段落~這樣隨興而行的旅行感覺好輕鬆又舒服

舒服的泡個澡  躺在暖暖的棉被裡補充體力  明天再繼續出發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