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端午節假期帶小湯圓回台東玩

本來很擔心他又會歡個三四天

結果沒想到她第一天就很適應了

回去台東的這兩週小湯圓超喜歡婆婆

每次一看到婆婆就伸手過去討抱

20150703_203032

有時我要把她抱走還會生氣...就是要婆婆抱(這是怎樣...這麼愛婆婆~哈)

回台東這段期間小湯圓最愛和婆婆玩丟巾巾的遊戲

   

小湯圓會把她最愛的巾巾丟出來給婆婆

然後婆婆接住再蓋她頭上

就這樣可以玩好幾回都不膩

而且每次都玩得好嗨~(這孩子的嗨點常常很妙)

歡樂的台東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回台北後小湯圓就一直歡歡

反而變成好像很不習慣台北的家

也變得超黏我...我離開一下就開始大哭

這又是怎麼回事...台東很適應反而回台北不適應了(攤手)

昨天晚上小湯圓好像很想婆婆

一個人在床上用巾巾包著頭...一個人獨自站了好久

20150706_214250

突然有種落寞的感覺

20150706_214637

一個人包著頭比手畫腳

20150706_214243

然後又一個人默默的站著好一陣子不動...(這是在思念的意思嗎??)

就這樣一直到要睡覺前我坐在她床邊陪她

結果她又開心的把巾巾丟出來給我看似想要玩丟巾巾遊戲

於是我就陪她玩了一會

突然間小湯圓就大哭了起來...(是花生甚麼事?????抓頭)

一邊大哭一邊還是繼續丟巾巾...(啊這是要玩還是不想玩...越來越難懂了)

越哭越激動...眼淚鼻涕口水佈滿整臉

於是我抱起小湯圓問她

我:你是在想婆婆嗎??

小湯圓(越哭越激動...)

我:那我們打電話給婆婆說你想她好嗎?(作勢拿起手機)

小湯圓(突然就不哭了)

小湯圓看著我撥電話時慢慢恢復平靜

電話接通聽到婆婆的聲音馬上破涕為笑...(啊~是真的在想婆婆呀!好有感情的孩子)

婆婆在電話那頭和小湯圓說說話後

這孩子就真的不再哭...又開始開心地玩了起來

沒想到小湯圓這麼愛婆婆~才剛離開就想婆婆了~

今天讓小湯圓和婆婆視訊雖然她還不會用言語表達...但是看到婆婆時小湯圓真的好開心

呼~原來小湯圓是這麼有感情的孩子

 

小湯圓:婆婆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