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結了婚後為了工作方便就在附近租了一間頂樓加蓋的小套房住

當初因為是全新裝潢所以沒想太多就租了…

結果悲劇就在住進去之後開始慢慢發生{{{(>_<)}}}

因為套房是用木板隔間加上是頂樓加蓋…果然是冬冷夏熱

加上那一年台北好多雨…所以我們房間的濕度常常破表

動不動就是100%…(⊙_⊙;)…

挖勒~真的是不開玩笑的

因為太潮濕的緣故房間裡竟然孕育出了兩種品種的菇菇…

1

有圖有真相…真的不是騙人的恐怖

因為…威猛殺不盡菇菇一直生…

為了不違約還是在如此潮濕的環境下生活了一年…

所以我的身體應該是也自然而然的吸飽了濕氣

本來並不會很在意 住的環境對健康會有多大危害

直到住進了菇菇屋後我有了深刻的體悟

因為我的健康指數似乎開始漸漸下滑~

滑到免疫力下降 除了不停的感冒外帶狀泡疹也就是俗稱的蛇皮也找上門

當時真是把我嚇得半死…

原來帶狀泡疹是小時候長過水痘的人只要免疫力下降到一個程度時就可能會發病

後來終於搬離菇菇屋後

花了我好多的時間…努力運動 希望我的健康指數能夠恢復到最佳狀態

直到現在搬回婆家住 三餐幾乎都是吃家裡

加上婆婆實在太會煮菜 (真是每天讓我不自主的吃好撐~呼)

總算把之前怕派ki的身體補回來了…..

現在做了全職的人妻後…為了能孕育好的下一代

馬上和我現在的討ㄍㄟ 「洋蔥頭先生」申請做員工體檢

於是上個月去做了一次全身性的身體檢查(算算上一次檢查好像已經三年了..ㄜ!真久)

這星期終於收到了結果報告~

cats

呼~除了有點小貧血加上心律不整…好像一切都很ok

唷呼~經過一番調養後現在我真是一個健康的人妻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