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親朋好友問我興趣有哪些

我的回答:做家事洗衣煮飯縫縫補補之類的都喜歡(好適合幫傭的興趣 哈)

親朋總說:你真適合當家庭主婦!

哈~也是…如果有可以領薪水的家庭主婦好像很不賴 我一定第一個報名

自己是個閒不下來的人…因為平常下班或假日還是會很想洗衣做家事

不知道為何洗衣服曬衣服...等等事會讓我做起來很開心(再次驗證很適合幫傭 ㄜ!)

雖然也曾希望有一天自己能當一個全職的家庭人妻

不過卻也不想完全放棄工作

畢竟每個月有錢進帳的感覺還是比較好(因為不用靠別人)

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呼!

突然間我就變成了全職人妻了。_。

這一切都是為了下一代著想啊!

也很謝謝我的婆婆如此體諒我~讓我能好好專心養身不給我壓力#^_^#

有好的婆婆全職人妻生活就幸福多了 ㄏㄏ

親愛的婆婆謝謝您喔!

現在生活的重心從工作轉到家庭後

希望老公每天也有幸福的開始

cats

所以每天都要從活力滿分的幸福早餐出發~go!

努力調整好步伐希望皆下來的每一天都能順心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健康vivi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